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出现首位因违反隔离规定获刑逾半年的公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5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5日,一位35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因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规定,在位于西澳州珀斯的法院被判处6个月零两周的刑期,其中入狱服刑1个月,其他时间为社区服役。该男子叫乔纳森·大卫,于3月末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飞往西澳州首府珀斯。

△男子被拍到多次通过消防通道离开酒店(图片来源:西澳州警方视频截图)

按照规定,须接受在一处酒店内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他被酒店内的摄像头拍到多次通过消防通道离开酒店,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珀斯市内活动,在大约一周前被捕。根据西澳州警方消息,该男子已被拒绝保释,因为他被认定有可能再次违反防疫规定,可能对他人安全造成威胁。(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