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感染新冠肺炎 呼吁市民继续留在家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5日 0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4日下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威尔逊·维泽尔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同时呼吁市民继续留在家中。

他在视频中说,“我想告诉大家,从上周五(10日)开始我出现发热,嗓子疼,失去味觉等症状。由此我被要求进行新冠肺炎检测,今天检测结果出来了,是阳性。我目前无不适感,现在按照医嘱在我的居所处于严格隔离状态,我相信我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里约热内卢的人民需要我。我一直坚持工作。我再一次恳请大家待在家中,新冠肺炎的传染不分人群,传染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谢谢大家”。

△图为 威尔逊·维泽尔

他此前一直主持里约热内卢州的抗疫行动,接连出台严厉限制令。(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