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自然资源部:推进杭甬复线潮滩区管线磁法复测外业调查全面复工复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7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海洋二所了解到,该所工程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近期,相继组织开展了杭甬复线潮滩区管线磁法复测、宁波光明LNG应急调峰储运站项目水文测验、平湖市九龙山外婆山岸线整治修复、舟山衢山蛇移门鼠浪湖浮标测流项目等一系列外业调查项目。

据悉,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海域,调查队员克服了工程水域水流条件复杂的困难,相继进行了5个锚系点,15天连续分层流速流向测定;大小潮4个定点的流速流向测定、4条ADCP的走航断面、6个站位的泥沙取样;码头港池区10个点的底质取样,连续30天4个临时潮位站的观测。在杭甬高速复线潮滩区,因测量船无法到达,无人机受干扰大,调查队员们采用了最原始的人工“跑滩”法进行探测,冒着泥滩陷落的危险,手提肩扛设备徒步进入工区开展管线磁法复测,保证了杭甬高速复线这项进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的重大项目工期。(总台记者  郑天皓  李卉)


(编辑 杨晓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