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医生与阿联酋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19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中国驻阿联酋迪拜总领事馆邀请在中国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多位中国医生开展线上讲座,介绍新冠肺炎的知识以及中国抗击疫情的经验。先前这只是针对迪拜部分机构的小范围讲座,却吸引了来自阿联酋的不同政府部门参与,共同学习中国经验。

来自阿联酋迪拜卫生局、警察局、海关、港务局等政府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的一百多名阿联酋官员和专家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在讲座中,受邀演讲的中国医生们全面分享和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耐心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阿联酋沙迦投资促进署署长穆沙拉克在参加讲座后表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取得显著成效,学习和借鉴中国的经验对于阿联酋防控疫情以及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阿联酋沙迦投资促进署署长 穆沙拉克:我们需要了解中国,是怎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个问题的,这些经验是其他国家可以学习的。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表示,中国和阿联酋共同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多个层面展开,接下来仍会进一步加强与阿联酋在医疗经验分享方面的合作。


(编辑 孙继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