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卫组织:一直在与美国疾控中心员工合作 未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1日 0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发布会,针对美国媒体关于在世卫组织工作的美国员工一直向美国政府提供疫情信息的报道,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从1月1日起,就有15名美国疾控中心员工在新冠肺炎项目上与世卫组织合作,此外还有两名来自美国政府的永久借调员工在世卫组织项目上。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

迈克尔·瑞安指出,有很多美国政府雇员在与世卫组织合作,包括流行病信息和风险评估等领域。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这表明从一开始,世卫组织就没有对美国隐瞒任何信息,与世卫组织合作的美国员工也会把自己的工作上报。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与多国疾控中心都有合作,美国同其他国家一样,都能同时获取最新信息,与世卫合作的疾控中心员工都知道世卫组织会分享最新信息,他们也会把信息及时传递回疾控中心。谭德塞强调,世卫组织没有秘密,涉及卫生领域的信息应该立刻分享。(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