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家税务总局:今年一季度已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2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22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韩国荣介绍,今年一季度已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超过了2019年的一半,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 韩国荣:应该说,“银税互动”运用税收数据,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解决了银行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非常适合帮助轻资产的小微企业来解决融资难题。这项活动实施五年来,“银税互动”贷款规模快速增长,2019年全国的“银税互动”贷款的笔数超过了前四年的总和,今年一季度已发放“银税互动”贷款75万笔,超过了2019年的一半,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从中受益。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