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4月19日起 银川火车站恢复开行部分旅客列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2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1日,记者在银川火车站了解到,随着陇南、吴忠、中卫等地的旅游业逐渐回暖,银川火车站根据旅客出行和踏青旅游需求,恢复开行2趟普速列车和4趟动车组列车,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列车开行的具体情况为:

4月19日起,银川至广州K1295/6次恢复开行。

4月26日起,银川至陇南K9881/2次恢复开行。

4月20日起,银川至中卫南C8209、C8211、C8213、C8215次,中卫南至银川C8210、C8212、C8214、C8216次恢复开行。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疫情期间,恢复开行列车的售票信息、具体开行时刻、停靠站等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客运车站公告为准。同时,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请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提前到站,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乘车,确保出行安全。(总台央视记者 牛巧刚 郭宝来)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