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驻印度大使:印度防控措施对全球抗疫具有重要意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2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邀请中国上海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做客央视新闻,为华侨留学生答疑解惑。

孙卫东大使表示,印度现在采取了一些措施,进行分类管理,印度决定在全国分成三类区域,一类叫红区,这应该说是疫情严重的地方,第二类叫黄区,第三类叫绿区,绿区相对来说就是疫情比较少的地区。总体措施还是比较符合印度当地的实际情况,也还是有一定效果。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印度疫情发展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我在这里想说,一就是不需要惊慌失措,第二句就是不能够掉以轻心。我们应该在客观冷静的态度上,评估印度的疫情的发展,来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印度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也是中国一个主要的邻国,印度的疫情的防控措施,对于全球的抗疫,都是具有重要的意义的,所以作为印度的朋友和伙伴,我们也希望印度的抗疫斗争,能够取得成效。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