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2月初已出现新冠死亡病例 加州州长:最早可能追溯到去年12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4日 2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森表示,过去24小时(23日)该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增加115例,也是自疫情在该州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高的一天。

此前一天,加州圣克拉拉县的卫生官员称,该县确认了3例之前未知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其中第1例死于新冠肺炎病毒的事件发生在2月6日,比华盛顿州报告的2月29日死亡事件早了3周。她同时表示,这3个死亡患者生前无任何前往高度感染地区的旅行史,而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预计更多以前未发现的新冠肺炎死亡事件可能被确认。

22日当天的加州疫情发布会上,加州州长确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他已要求专业人士对全州可能与新冠肺炎有关的死亡案件进行重新审查,最早的死亡病例可能会追溯到去年12月份。


主编丨张   洁

视频丨赵明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