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又一名女患者出院后检测“复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6日 2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今日(26日)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为过去一星期内第3次“零确诊”,累计确诊个案维持1037宗,目前有262名确诊患者在医院留医,当中4人情况严重。     

另外,今日(26日)再多1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后,病毒测试再呈阳性,涉及一名20岁女患者,至今已有9人出院后再验出阳性反应。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有关患者近日出现病征,被安排入住屯门医院接受治疗,据患者提供的资料显示,她出院后主要留在家中。

据了解,过去24小时有19名确诊病人康复出院,至今共有772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型肺炎患者出院。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香港疫情虽然有缓和,但因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及不稳定,希望香港各界不要松懈。特区政府会密切监察世界各地疫情发展,以调整防疫措施。(总台记者 周伟琪 叶丽丽)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