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财政部再拨款95亿美元支持航空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6日 0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财政部通过薪资支持计划(PSP)再次向美国航空公司增发95亿美元,这使得航空业获得的救助资金总额增至124亿美元。美国8家主要航空公司和29家较小的航空客运公司收到了这批新增补助金。

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4日还公布了对货运航空公司和承包商的援助新细节,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货运航空公司有资格申请40亿美元的工资补助,而承包商可能会获得至多30亿美元的援助。寻求低于1亿美元补助的航空公司不需提供补偿来换取援助,而12家大型客运航空公司则需偿还30%的赠款,并提供可转换为股票的认股权证。根据2万亿刺激法案规定,薪资支持计划(PSP)向航空公司拨款以帮助支付雇员工资,而航空公司需承诺在10月前不会强制辞退员工。美国财政部表示,到目前为止,共有93家航空公司收到救助资金,并将继续“滚动”向获批的申请公司付款。(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