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首都机场国内航班从5月3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29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5月3日零时起,首都机场的国内航班将执行2020年夏秋季航班计划。

据悉,2020年夏秋航班换季分两批执行,其中国际航班已在3月29日先行执行夏秋航季航班时刻,国内航班换季延期至5月3日。

新航季,首都机场日均批复航班1140架次,同比减少609架次,环比减少506架次,高峰小时航班量为67架次/小时。此外,首都机场早出港高峰时段为7:00—7:59,晚进港高峰时段为22:0022:59、23:0000:59连续两个时段。针对航班高峰期间的客流情况,首都机场将增加机场巴士发车频次,并适当延迟运营时间。目前,首都机场除天津、秦皇岛、保定、唐山、廊坊、沧州、赤峰、张家口、燕郊9条巴士线路双向停运外,其余巴士线路均正常运行。

从3月29日起,首都机场多家航空公司陆续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营,北京市“一市两场”的运营格局在新航季将更加明显,现阶段国航、东航、南航仍保持两场共同运营。另外,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祥鹏航空从5月3日起在首都机场的国内航班将变更至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运营。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务必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及相应航站楼的航班信息,并及时与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联系了解航班状态,以妥善安排行程。

为做好此次航班换季工作,首都机场根据新航季的特点,主动识别运行变化和运行特点,及时完善相关保障方案,有的放矢地作出相应调整。同时,结合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首都机场严把航空关口、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设置63处测温点确保所有进出航站楼人员100%测温,加大空调过滤网更换频次和出风口消毒频次确保航站楼内持续全新风供应,实施旅客区域全覆盖消毒并加强对重点设施和区域的消毒频次确保环境安全。(总台央视记者 丛威娜)


(编辑 郭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