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重庆市所有景区、酒店、民宿实行14日行程查询和健康码准入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30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今日(30日)召开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今年的“五一”假期正值疫情期间,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战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来渝返渝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健康申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闭环管理要求,对境外来渝返渝人员全部集中隔离14天,开展病毒核酸检测。对湖北省、武汉市来渝返渝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对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检测结果正常的,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对健康码显示非“绿码”或不能提供有效健康证明的,一律隔离14天,并进行至少2次核酸检测。

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五一”假期期间,景区继续实施预约限流措施,景区室内场所暂不开放,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护措施。车站、机场、码头、商场等各类公共场所要加强日常清洁、通风、消毒和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电影院、KTV等室内密闭娱乐场所暂不开放。所有景区等公共场所和酒店、民宿等实行14日行程查询和健康码准入制。(总台央视记者 唐巍 法绮)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