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应对疫情俄军推迟征兵 启用军事医疗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4月30日 0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9日,俄国防部召开军事会议研究抗击疫情。会后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多项措施,防止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蔓延。消息称,为监控新冠肺炎在军队中的传播,俄国防部日前已部署23个专门实验室,每天完成1.15万个新冠病毒核酸测试,并建立了182个隔离观察中心,为3万名的疑似患者提供医疗隔离场所,俄军所属军事医院为可能受感染的军人准备了6745张病床。

在当天的会议上,俄防长绍伊古介绍,目前俄军承建的16个多功能医疗中心已有两个交付使用,6个即将在30日交付使用,下月15日前另外8个将建成。

△图片来源:网络

绍伊古说,目前俄军正在部署7个大型野战医院,每个医院将提供700个床位;近期俄军还将启用太平洋舰队所属的“额尔齐斯”号医疗船,用于接收远东地区俄军下属医院的非新冠病患,以缓解当地医疗压力。

当天绍伊古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俄罗斯征兵工作将从5月6日推迟至12日。今年全国共有13.5万人参加春季征兵,按规定新兵入伍后将先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总台记者 顾鑫)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