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民航局:国际客运航班日入境旅客二三千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1日 0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昨天(30日)表示,自3月29日开始,国际客运航班按照“五个一”的要求进行调整。除了3月29日首日入境航班达到38班外,后续每日入境航班都未超过20班,日入境旅客约两三千人。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 孙韶华:截至4月29日,一个月时间,国航、东航、大韩、全日空等共42家中外航空公司执行来自日本、韩国、美国等39个国家的国际入境客运正班和包机共457班,运送入境旅客90052人。 

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中外航空公司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了五月份国际客运航班计划。截至目前,五月份国际客运航班飞行计划共448班,平均每天14班,涉及35个国家,43个国外城市和24个国内城市。首都机场国际客运航班经第一入境点计划90班。国内承接国际航班最多的机场有上海浦东、广州白云、成都双流、厦门高崎。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对个别航班计划进行优化调整。


(编辑 宋云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