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州长要求关闭所有海滩 橙县官员:反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1日 0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要求,当地时间5月1日起关闭加州海岸线的所有海滩,以继续努力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但近日加州橙县的一些官员却提出了反对意见。

据了解,州长纽森近来一直对上周末在橙县管辖内的海滩,民众违反“居家令”要求,聚集海滩避暑一事表示不满,并批评疫情期间,洛杉矶县的海滩都严格保持关闭状态,而只有橙县的海岸线却一直保持对民众开放,认为此做法不可理喻。

但橙县县政委员唐·瓦格纳,于当地时间4月30日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称,关闭橙县海滩的想法是不明智的。并表示,医疗专业人员给出建议称,新鲜空气和阳光,在抵抗传染病,包括心理健康益处方面等至关重要。瓦格纳同时表示,截至目前,橙县已与加州州政府以及其他县在疫情期间充分合作,并担心纽森的这种过度反应将破坏这种合作态度。

亨廷顿海滩警察局发言人安吉拉·本内特表示,新闻媒体在关于上周末海滩拥挤的新闻报道是对实际情况的扭曲。并解释称,当天的海滩虽然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避暑,但绝大多数人在海滩上都严格遵守,并保持着安全社交隔离,海滩上也增设更多巡逻人员,如发现民众没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也会上前提醒。同时治安部门也使用了更多方法提醒来此的民众,包括在海滩上设置了广播站和警告牌等。

(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