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二次推迟!第35届欧洲游泳锦标赛推迟至2021年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1日 0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5月11日至5月24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第35届欧洲游泳锦标赛将被推迟至2021年举行。具体比赛日期或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欧洲游泳联盟大会上公布。匈牙利游泳协会主席弗洛达尔·山多尔(Wladár Sándor)于4月30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早在今年3月20日,鉴于疫情在欧洲的蔓延,欧洲游泳联盟在与主办方匈牙利商定之后,宣布将赛事推迟至2020年8月,暂定8月17日-8月30日举行。这已经是第二次推迟本届比赛日期。

欧洲游泳锦标赛是由欧洲游泳联盟主办的欧洲最高级别国际性游泳赛事,1926首次举行,从2000年开始确定为每两年举办一届。(央视记者 徐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