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30185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2日 0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法国卫生部5月1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天下午2点,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3018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604例。

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24594例,较前一日增加218例。医院死亡病例累计为15369例,包括失能老人养老院在内的社会医疗机构死亡病例为9225例,24小时内分别增加125例和93例。

法国目前有2588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较前一日减少396人;3878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重症监护患者人数较前一日减少141人。累计50212人治愈出院。

法国政府从4月30日开始每日公布全国疫情地图,各省疫情分为绿色、黄色、红色三个风险等级,其中红色最为严重。法国卫生总署5月1日公布的地图显示,全国101个省中有32个省处于红色状态,集中在东北部地区。

法国总统马克龙5月1日发表讲话,向在疫情期间辛苦工作的医护人员、执法人员、农民、公务员等各行业劳动者表示感谢,并呼吁民众团结起来、共克时艰。马克龙当天还强调,解封措施将从5月11日开始分阶段进行,5月11日并不是从目前状态过渡到正常生活的日子。(总台记者 吕茜)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