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国会婉拒联邦政府向其派发快速检测试剂的提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3日 0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发表联合声明,委婉拒绝特朗普政府向国会派发快速检测试剂的提议。

该声明写道,国会将采用现有的检测试剂对返工议员进行检测,希望快速检测试剂能被分配给更多一线医疗机构。

此前,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决定召回议员,并计划于下周一重启参议院工作。另一方面,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取消了众议院原定下周返回华盛顿特区的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早上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华盛顿的检测能力巨大,足以给周一返回的参议员(检测)了。”同时特朗普还不忘攻击政治对手,“因为‘疯婆子’南希(佩洛西),众议员也应该回来的结果没有。”他说五分钟出结果的测试将会应用在回到华府的参议员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一直在吹嘘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特别是快速筛检技术。(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