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比尔·盖茨批美国检测系统不区分优先级:有钱人检多次 低收入者可能检不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3日 1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近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美国进行大规模病毒检测和追踪接触者的能力远不及亚洲国家的水平。他还表示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系统没有优先级区分,因此有钱人可以检测多次,但是那些低收入人群可能得不到检测

△视频丨比尔·盖茨:美国低收入者得不到病毒检测

比尔·盖茨:亚洲国家病毒检测能力远高于美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在采访时表示,亚洲国家的检测及对接触者的追踪能力远高于美国美国不会优先考虑为谁做检测,美国也不能确保,你在24小时内拿到检测结果。所以,美国的检测数据不能被拿来作比较,有钱人可以检测很多次,但是低收入人群可能得不到检测。美国的检测系统没有区分优先级,从而无法为提供准确的情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美国确诊病例破百万 特朗普却称病毒检测做得比其他国家好

比尔·盖茨的这番言论似乎“打脸”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8日17时31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百万。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病例最终将降到零。”

随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推文称,这一切“归功于”美国病毒检测做得比其他国家好。他认为,病例数量大是因为“我们的检测数量比别的国家高得多”。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百万的唯一原因是美国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好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112万 死亡超6.6万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日16点32分,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4点32分,全美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达到了1126021人,有66045人因新冠肺炎去世。


(编辑 张庆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