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航CA046航班197名中国留学生飞抵大连 隔离并接受医学观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3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日傍晚,在外交部的协调下,197名中国留学生搭乘国航CA046航班从美国纽约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据了解,此次抵连留学生全部为未成年人,绝大多数年龄在16至17岁之间,将自觉并主动配合接受国内疫情防控各项安排。

航班落地后,大连市严格按照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从机场至集中隔离酒店实施“点对点”“门到门”封闭转运,并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未成年留学生的监护人到指定地点履行监护责任。集中隔离酒店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儿童心理咨询师,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