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五一假期商场客流增加 消费市场正逐步恢复活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降至二级以及五一假期的来临,北京的消费市场正在逐步恢复往日的活力。在北京的西单商业区,各大商场的人流较五一前有了成倍的增长。商业区集中了多家大型购物中心,上午十点刚过,多家大型商场客流已经开始逐步增加。

据商家介绍,随着消费市场的逐步回暖,化妆品、女鞋和运动品牌是目前市民消费的主要方向。五一之前,北京市西城区还推出了提振消费行动方案,统筹投入1.5亿资金,通过政府出资、企业让利,以电子代金券、打折券、功能券等方式发放“惠民大礼包”,以此来促进市民消费,稳定企业市场。

据北京西城商务局统计,五一假期前三天,西单商业区客流量约46.3万人次,较前一周增长了135%,客流量恢复至同期约60%水平,销售额达9600多万元,线上消费拉动作用明显,假日消费逐步回暖,消费活力不断释放。(总台央视记者 王丰 于晶晶)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