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20公里每小时 通沪铁路跑出测试最高速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正在进行联调联试的通沪铁路赵甸至黄渡段再传“捷报”。5月4日,在前期逐级提速联调联试的基础上,通沪铁路进行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试验列车顺利跑出了220公里/小时的试验目标速度值,实现了联调联试又一阶段目标。

逐级提速试验,是指根据联调联试试验大纲要求,联调联试期间安排综合检测列车在线路上逐步提升运行试验速度,直至按线路设计速度的110%这个速度标准进行最高测试速度运行试验。通沪铁路的设计时速200公里,按上述标准,逐级提速试验的最高测试速度应达到220公里/小时。

根据计划安排,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还将持续开展。在完成逐级提速试验后,通沪铁路赵甸至黄渡段将先后转入信号系统联调联试阶段和运行试验阶段,验收合格并通过安全评估后,力争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总台央视记者 盛瑾瑜)


(编辑 张慧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