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已有54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4日 0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40更新

印度东北部特里普拉邦首席部长普拉布·德布(Biplab Kumar Deb)当地时间3日晚间证实,位于该邦境内边境安全部队(BSF)第138营的12名士兵当天(3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加上此前确诊的2名士兵,该邦境内目前累计已有14名边境安全部队士兵确诊感染。

另据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一名发言人3日下午向媒体表示,截至3日当天,部署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地区执行安全执勤任务的边境安全部队中已累计出现40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截至目前,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累计已有54名士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总兵力约25万人左右,主要负责印度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边防任务,同时也配合印度国内警察部门承担部分安全保障方面的职责。(总台记者 廖继勇)


北京时间1:30消息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3日向媒体证实,3日该部队部署在首都新德里负责安保任务的士兵中有25人病毒样本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截至目前,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累计已有42名士兵确诊感染,除东北部特里普拉邦的2例以外,其余40例均来自首都新德里地区。

该发言人表示,新增的25例确诊病例均来自边境安全部队第126营的同一个分队,他们近期都被部署在首都新德里市区进行安全执勤任务。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总兵力约25万人左右,主要负责印度与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边防任务,同时也配合印度国内警察部门承担部分安全保障方面的职责。(总台记者 廖继勇)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