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会众议院听证专家:没有哪个州完全满足经济重启条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6日 2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6日,国会众议院委员会就美国疫情应对工作的听证会上,出席听证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高级学者凯特琳·里弗斯表示,美国各州经济重启工作需要满足一系列前提条件,但没有哪个州能够完全满足相关条件。

里弗斯指出,白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提出的四条标准分别为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连续14天保持下降、必须具有足够公共卫生能力对所有新病例进行接触者追踪、必须具备足够测试能力测试全部有症状患者、必须具备足够医疗能力治疗所有人。“据我所知,没有哪个州符合所有这四个标准。”里弗斯说。

在被问及目前是否可以重启经济时,与会专家表示理解经济方面的压力,但即便重启经济也不意味着疫情应对工作的停滞,应继续加大整体疫情应对能力。(央视记者 殷岳 徐德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