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蓬佩奥前言不搭后语 外交部:他一直在编造 用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7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天(7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5月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采访时,开始称“迄今最权威的专家们似乎都认为新冠病毒系人造,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主持人提出质疑并指出美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声明称“科学界广泛共识是病毒并非人造或经过基因编辑”。蓬佩奥随后改口称“你说得对,我同意,我看到了情报机构的说法,我没有理由进行怀疑,这一说法目前是准确的”。中方对这一自相矛盾的表态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他之所以前言不搭后语,是因为他一直在编造,用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这已是公开的秘密。(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都昕竹)


(编辑 宋云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