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著名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38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其中包括3名球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8日 0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著名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当地时间6日发布公告,在对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及家属共293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后,有38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3名球员,其余大多数为俱乐部球员和员工的家属或与其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弗拉门戈表示,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的38人均无症状,但将对其采取隔离措施,并每天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巴西足协从3月16日起暂停了国内所有全国性足球比赛。巴西卫生部近日对巴西足球比赛的恢复表示支持,但球队的恢复训练需要得到当地政府卫生部门的批准才可进行。目前弗拉门戈俱乐部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尚未对恢复训练做具体的指定安排。

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是巴西国内球迷数量排名第一的俱乐部,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罗马里奥等都曾在此效力。

(总台记者 马洁)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