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智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4581例 首都会展中心临时医院接收首批病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8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智利卫生部发布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7日,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33例,累计达24581例。目前智利累计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285例,总致死率为1.2%,是所有拉美国家中最低的。

当天,位于首都圣地亚哥南部的会展中心临时医院正式开始接收病患。该临时医院目前配备有280张病床,可以同时接收确诊病例以及疑似病例。智利政府希望通过这一大型医院缓解首都地区的严重疫情。根据卫生部公布的数据,首都圣地亚哥地区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246例,超过全国的80%。(总台记者 刘欣)


(编辑 匡智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