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连夜运出沙漠 停放在戈壁滩露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09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日中午,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区平安着陆。随后,搜索回收分队立即对现场进行处置,并运用莽式全地形履带车,连夜将返回舱运出沙漠,停放在距离着陆点约30公里的戈壁滩露营。

返回舱吊装特种运输车 下午将抵酒泉

为了尽快将试验船返回舱转运至预定地点,并展开相关验证工作,今天(9日)上午,经过短暂休整后,搜索回收分队人员和试验队人员,齐心协力将返回舱吊装至更适合公路行驶的特种运输车上,预计今天下午返回舱将抵达酒泉的厂房。

可乘6到7名航天员 比神舟显著扩容

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可乘坐6到7名航天员,和3座的神舟飞船相比,直径扩大了60%,吨位提升了175%,可容量增加了140%。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