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近半数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来自养老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0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当地时间5月9日报道,据该媒体的一项数据分析发现,加利福尼亚州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所有死亡病例中,近半数与养老院和老年护理机构有关。

△图片来源:网络

该数据表明,加利福尼亚州至少有387所养老院和老年护理机构,其中多数聚集在洛杉矶。新冠病毒对老年人群的威胁是致命的,该州至少有1276人在养老院和老年护理机构中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占该州报告的总死亡人数的49%以上。加州死亡人数最多的养老院,仍然是图莱里县的红木温泉养老院,该院有28名老年人死于新冠肺炎,同时有116名老年人和61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5月8日的疫情新闻发布会上,加州州长纽森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养老院和老年护理机构仍是重点防护对象。加州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也表示,加利福尼亚州正在继续努力扩大针对养老院和老年护理机构的新冠病毒检测范围,以测试更多的老年人群并提高测试效率。

(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