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不明综合征或与新冠肺炎有关 纽约州感染儿童升至85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1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正在密切调查一种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儿童不明“炎症综合征”,目前纽约州已发现85名儿童感染。科莫提醒其他州注意儿童出现的新症状。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10日的每日疫情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纽约州发现了85例儿童感染的“炎症综合征”。这种不明的“综合征”被怀疑与新冠病毒有关。目前,这种病症已导致纽约州3名儿童死亡。科莫说,这可能预示着儿童面临大流行病的风险。

科莫在9日的发布会上曾表示,在患病的孩子当中,大多数孩子并未表现出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但他们的新冠病毒或抗体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有关部门仍在确定病因。

科莫10日当天还公布了针对纽约州疗养院和护理机构的新规定,要求对这些机构的员工每周进行两次新冠病毒检测。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