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捷克新增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106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1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捷克卫生部公布的数据,从当地时间5月9日17:30至5月10日17:30,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累计确诊8106例;新增治愈病例20例,累计治愈4466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279例。有239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其中有40名危重病人。自疫情发生以来,捷克共完成了302493份样本检测。

△图片来源:捷克通讯社

从确诊和死亡总数来看,首都布拉格分别为1835例和92例,两项数据均为全国最多;从确诊人数占人口的比例来看,在卡罗维发利州,每10万名居民中就有约144例感染者,感染率为全国最高。

随着境内疫情形势的不断缓和,捷克总理巴比什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5月17日紧急状态到期后,政府不打算向众议院申请进一步延长;此外,政府计划将强制性“口罩令”的适用范围从公共场所缩小至室内的公共场所。

(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