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前美国驻华大使:美国反华言论过火,重走麦卡锡主义和希特勒老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2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前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克斯(Max Baucus)周一接受CGTN主持人刘欣采访时指出,美国政府中一些人对中国的攻击十分过火,让人联想起历史上的麦卡锡时代。

上世纪50年代,美国参议院约瑟夫·麦卡锡曾通过煽动性的言论,四处散布红色恐慌,煽动公众对共产主义的仇恨,迫害共产党人。鲍克斯还将美国当下的对华舆论攻击与希特勒时期相比较,认为这些言论将挑起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敌视,导致双边关系进一步滑坡。(来源: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旗舰时事评论栏目《视点》官方微博)


(编辑 宋云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