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前总理辛格已治愈出院 此前病毒样本检测结果呈阴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2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今日印度》等多家媒体12日报道,印度前总理曼莫汗·辛格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明显好转,已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出院。

此前,辛格因胸痛于5月10日晚间被紧急送入位于首都新德里的全印医学院(AIIMS)胸心外科进行治疗。并于11日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样本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排除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性。

据悉,院方当天还对他进行了其他几项测试,结果显示各项指标良好。在对其进行了基本护理和治疗后,辛格的身体状况在11日出现明显好转。

现年87岁的辛格是印度国大党的高级领导人,曾于2004年至2014年担任印度总理。此前辛格的突然入院也引发印度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位政界人士以及广大民众也纷纷对此表达了关切。(总台记者 廖继勇)


(编辑 胡渝)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