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三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4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3日,巴西最高法院对外公布了巴西总统府于12日递交的总统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巴西国会曾于4月17日要求总统府秘书长在30天内提交总统博索纳罗两次新冠病毒的正式检测报告。巴西宪法规定,如拒绝或未在规定期限内回应国会要求或提供虚假信息,将可能构成犯罪。

今年3月上旬,博索纳罗曾率巴西政府代表团访问美国,返回巴西后,该代表团成员中至少有23人确诊新冠肺炎。博索纳罗本人于3月12日和3月17日分别进行了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是他一直拒绝展示实验室的检测报告。第三次检测样本于3月18日递交至奥斯瓦尔多·克鲁兹研究所进行检测,于5月13日首次披露检测结果为阴性。

三次检测中,总统博索纳罗均使用了化名,政府内部人士称此举是为了保护总统的隐私,但三张检测单上的出生日期和个人税卡号码均为博索纳罗本人所属。(总台记者 徐丹娜)

△博索纳罗三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图片来源:巴西环球网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