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安一小区发生天然气闪爆致1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5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5日11:15更新:

5月15日,西安市碑林区应急管理局发布关于西部建筑抗震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家属院“5·15”天然气闪爆有关情况的说明。

通报称:2020年5月15日6:01时,碑林区建东街157号西部建筑抗震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家属院2号楼3单元4楼东户发生天然气闪爆,造成1人被气浪弹出掉落楼下。经120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死者黄某某,男,59岁,系该院职工。

接到报警后,消防车6:15时到达现场,6:40时火势基本扑灭。经西部建筑抗震勘察设计研究院初步统计,36户住户窗户玻璃受损,10辆车辆受损。

事发后,当地政府及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公安、天然气公司等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参与处置。经勘察,事发住户燃气胶管有破损泄漏,疑似鼠咬所致。目前,相关善后及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李东方)

5月15日消息:

今天(5月15日)早上6点多,西安建东街与安西街十字东北角一多层小区疑似发生闪爆事故。从目击者拍摄的画面看到现场有明火和浓烟冒出,起火的是多层住宅的4层,已经将5层阳台引燃。早上6点20分左右,辖区公安、消防、天然气抢修120及小区物业等相继赶到现场,目前小区天然气已经被关闭,消防人员进入出事住户家进行救援,具体伤亡情况仍在核实。

(总台央视记者 闫星光)


(编辑 李司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