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资企业向印度疫情重灾区捐赠60万只口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5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14日,中资企业捐赠的60万只口罩经过5000多公里跋涉,自中国长沙运抵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在经过检测认证后,全部交付当地。

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截至15日共确诊新冠肺炎27524例,约占印度确诊总数的三分之一。马邦政府此前向在该邦建厂的某中资企业发去公函,希望企业援助一批紧缺医疗物资。该中资企业以最快速度,连日赶制了60万只定向捐助印度马邦的医用级口罩。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和孟买总领馆表示,疫情面前,人类命运相联。中资企业积极作为,向海外提供人道援助,体现了国际化企业的担当。(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