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致4死28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19日 2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云南昭通市市政府新闻办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巧家5.0级地震已导致4死28伤,其中巧家县3死26伤、鲁甸县1死2伤。

另据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截至5月19日14时,因地震中断停运的10个通信基站,已抢修恢复5个,采取发电保通4个,正在抢修1个。灾区有房屋开裂、掉瓦等受损情况,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昭通市巧家县、鲁甸县紧急调拨救灾帐篷750顶,折叠床、床垫及床上用品100套,棉被2500床,大衣100件,彩条布100条、大米25吨、食用油400桶等应急救援物资到震中巧家县小河镇。目前,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喻一伟)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