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郭卫民:中国隐瞒导致疫情向其他国家蔓延?毫无道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0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郭卫民在回答《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关于“有舆论认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信息通报不公开不及时,导致疫情蔓延”的提问时指出,早在1月3日,中国相关部门对不明原因肺炎病例作出研判后,就向世卫组织和有关国家、有关地区主动通报。在分离出病毒全基因组序列后,1月12日即向国际社会发布。在这期间和之后,中国有关部门一直与世卫组织和有关国家保持着交流和沟通。

郭卫民:中国1月23日关闭离开武汉的通道,从那天起,每天都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发布有关疫情的重要信息和防控措施,这些信息不仅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了支持,也为世界防范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说中国隐瞒疫情,导致疫情向其他国家蔓延,是毫无道理的。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