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对大阪、京都、兵库等地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1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对大阪、京都、兵库等地解除“紧急事态宣言”。‬这是继5月14日之后日本第二次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目前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的地区‬共计42个府、县。日本政府要求落实回避空间密闭、人员密集、接触密切的“三密”场所、外出佩戴口罩等,此外还呼吁人们不要出入容易产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的餐饮店等场所。

此外,日本政府继续要求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的首都圈4个都县和北海道维持“紧急事态宣言”,之后会在25日经过专家评估后再讨论以上区域是否解除“紧急事态宣言”。据悉,21日东京当天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1人,累计感染者人数达5133人。(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