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张业遂:本次会期7天 大会议程共9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1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1日21时4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新闻发布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发言人张业遂首先介绍大会议程相关情况。

大会发言人 张业遂:这次大会会期7天,将于5月22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共安排三次全体会议。大会议程有9项,分别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及草案,审查预算报告及草案,审议民法典(草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