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停靠关岛近两个月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首次出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1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表声明,“罗斯福”号航母于当地时间21日驶入菲律宾海,开展舰载机“航母认证飞行”。这是自3月27日以来“罗斯福”号首次驶离关岛。

声明中表示,“罗斯福”号本次是按计划参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行动区部署。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罗斯福”号停靠关岛,有近4000名船员离舰隔离,并进行全舰清洁,之后有“适当数量”的船员结束隔离并在符合严格标准后返舰。相比其他任务,“航母认证飞行”仅需要较少人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罗斯福”号航母

另据美联社报道,本次任务“罗斯福”号共载有约3000名船员,仍有近1800名船员在岸上进行隔离。(央视记者 王逢治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