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何立峰:“十三五”规划25项指标部分已提前完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2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于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能否如期实现这个问题,在今天(22日)的首场“部长通道”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作出回应。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何立峰:“十三五”规划就包括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内容,一共有25项指标,其中12项是预期性的,包括GDP、人均收入等,有13项是约束性的。从目前执行情况看,有一些指标已经提前实现,包括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等,大部分指标正在按照时序进度推进。

到年底,通过努力,有一部分可以超额完成,有一部分可以全面完成,极少数可以基本完成。GDP指标能不能实现,今年只要增长1%,就相当于2010年GDP总量的1.91倍;如果增长3%,就相当于1.95倍;如果增长5%,就接近1.99倍,都非常接近预期目标。人均收入这个指标,如果增长1.75%,就可以实现预期目标。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