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将集中精力应对新冠疫情 暂缓申办2032年奥运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3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3日,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娅·帕拉什丘克向媒体表示,昆士兰州政府将集中精力应对新冠疫情,有关布里斯班申办2032年奥运会的工作暂缓。帕拉什丘克州长同时向媒体解释说,“我们正在集中精力搞恢复经济,但这仅仅是暂缓,不要过多解读。”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也是2032年奥运会的申办城市之一。如果布里斯班申奥成功,将成为继悉尼、墨尔本之后,又一个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城市。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去年宣布,联邦政府将为布里斯班申办2032年奥运会提供财政支持。

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下午, 昆士兰州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8例,全澳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06例。目前,澳大利亚正处于“解封”三部曲的第一阶段。(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