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新增6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28658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3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5月22日18时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例,累计228658例。死亡病例新增130例,累计32616例。治愈病例新增2160例,累计136720例。

意大利现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比前一天下降1638例,为59322例,为3月25日以来现存病例首次下降至6万人以下。其中重症患者595例,入院接受普通治疗8957例,入院患者数量继续减少;居家隔离的轻症或无症状患者49770例,占现存病例的约84%。

此外,意大利国家高等卫生研究院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包括疫情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大区在内的该国所有大区当前新冠肺炎病例均呈下降趋势。但是该机构负责人强调,病毒现在仍在传播,防护措施不能放松。(总台记者 邓宗宇)


(编辑 郭华)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