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新增24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70161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3日 2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3日,沙特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沙特新增24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10天新增超过两千例。当天新增治愈病例2233例,新增死亡病例15例。目前,沙特累计确诊70161例,累计治愈41236例,累计死亡379例。

近期,沙特确诊病例数量加速增长。在进入伊斯兰教斋月之后,沙特自4月26日起放松部分地区的人员管控措施,自4月29日起允许商场重新开放,建筑业和制造业企业也获准复工。但在5月23日至27日的开斋节期间,沙特将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实施24小时禁足令,民众除紧急情况外,不得外出。(总台记者 赵远方 李超)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