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油轮已进入委内瑞拉海域 委军队进行护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4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一艘搭载汽油和添加剂等物资的伊朗油轮已经进入委内瑞拉海域,委内瑞拉政府派出了武装力量对其进行护航。

△军方公布的油轮图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埃尔·艾萨米在社交网络表示,委内瑞拉欢迎即将抵达的伊朗油轮并表示感谢。双方的能源合作旨在全面发展,有利于两国人民。

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表示,油轮的抵达是世界多极化、南南合作以及委内瑞拉和平外交政策成果。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埃尔·艾萨米

此前受到美国全面制裁影响,无法进口添加剂等原料,委内瑞拉国内出现了汽油供应短缺现象,这批汽油物资将会改善市场供应。这也是伊朗首次向拉美国家运送汽油物资,近期还会有四艘油轮陆续抵达。(总台记者 刘欣 李健南)


(编辑 田宏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