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利亚宣布取消宵禁并放松疫情管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6日 0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马士革老城内的哈米迪亚市场因疫情关闭

当地时间25日,叙利亚政府宣布取消宵禁并放松其他疫情管制。

叙利亚政府表示,在对目前叙境内的疫情进行全面评估以及在维护公众健康安全和重启经济间进行权衡后,叙利亚政府决定从当地时间26日晚开始取消此前实行的宵禁,并允许民众跨省通行,店铺的营业时间也允许相应延长。但公共聚集性质的活动仍被禁止,公园、文化中心等公共场所仍将继续关闭。

叙利亚政府也同时警告称,叙利亚政府疫情应对团队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仍有可能根据疫情变化重新实施宵禁或加强其他防疫举措。

截至当地时间26日凌晨,叙利亚卫生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例,其中41例治愈、4例死亡,另有61例隔离治疗中。

叙利亚于本月期间相继从阿联酋、埃及、伊拉克等多个国家接回2270名因疫情滞留的叙公民。叙利亚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近期发现的确诊病例均为从上述国家返回叙利亚的输入型病例。(总台记者 朱雪松)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