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放松国内大部分地区人员流动管控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6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特首都利雅得街景 来源:沙特媒体

沙特政府当地时间26日凌晨发布消息称,经国王萨勒曼同意,允许除麦加市以外所有地区民众在5月28日至30日早六时至下午三时正常出行。

沙特内政部同时发布通告,宣布从28日起允许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工作人员在工作地点办公,但办公时间和人数等细节应严格遵守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与卫生部的相关规定。沙特国内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政府陆续颁布规定,要求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员工居家办公,并在全境实施全天人员流动管控措施,所有民众除特殊需求外均应全天呆在家中。尽管4月29日开始政府放松管控措施,允许民众在早9时至下午5时之间出行,但此后沙特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数继续上升,沙特内政部也在当地时间5月23日-27日再次在全境实施全天人员流动管控措施。

沙特卫生大臣陶菲克·拉比阿当地时间5月25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表示迄今为止政府实施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有效,疫情蔓延速度基本已经得到控制。

沙特政府根据事态发展已经制定计划,将从28日开始逐步实施直至最终恢复正常社会生活。(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杨毅)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