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波兰副总理因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接触被隔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5月26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源波兰政府官网

当地时间5月25日晚,波兰副总理兼国有资产部部长雅采克·萨辛(Jacek Sasi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确认,因近期与一名新冠肺炎感染者有过工作接触,目前自己正处于隔离观察状态。萨辛表示,并无休息计划,仍将远程办公。

据当地媒体报道,萨辛曾于5月21日在位于首都华沙的国有资产部会见了一名被感染的矿工工会代表。目前尚不清楚萨辛随后又与哪些人有过接触。

本月波兰南部的西里西亚省矿区暴发大规模聚集性感染事件,截至25日上午已有3376名矿工被感染。作为主管矿产资源的国有资产部部长,萨辛近期频繁与矿工工会进行接触,并曾前往西里西亚省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会议。

目前,萨辛的病毒检测报告何时公布尚不得而知。(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